嘿,大家好,这里是我,红枫君:)
『低浮上肥肠抱歉/评论区低情商担当者/极度自嗨型/近期FF7SC/各种坑里说不定都有我/任天堂**的就是世界的主宰/CP可逆不可拆!/别问,问就是主角厨/相当长情/(自己)原创大爱/萌圈不热热圈不萌?/对什么都有点兴趣的样子/只要我足够废物.jpg/纯屑,无须在意/不要把我的产出叫做“饭”,秋梨膏』

MapleFeng

给自己挖坑(重发)

一切应用此规则的文统一相关预警:

*跑团安科文。

*作者系OOC狂魔兼老二设怪一个。

*还是个玩梗搞事怪。

*不存在的文笔(我太菜了.jpg)

*伴随跑团ROLL点选项而出现的CROSSOVER,乱入,原创角色。

*伴随跑团ROLL点选项而出现的诡异剧情走向,无逻辑剧情和超展开。

*伴随跑团ROLL点选项而出现的莫名其妙的行为,穿越等等要素。

*没错,要素过多也不会奇怪,大概。

*虽然我喜欢,但是我是不会写的reihgting和reitnggoru内容。

*上一条是故意拼错的。

*追求混沌的作者的疯狂举动。

*愿意的话欢迎光临一零七一零三五一九八,即可围观X的骰子。


灵感来源: bbs.n(啊这)ga.cn/read.p(这啊这)hp?&am(这啊)p;tid=221669(啊这啊)79

不放心的话,授权在原链接楼内。



规则解说:

本文所用规则系原NGA链接使用规则的改良版本:

一般提供0~9十个选项,10=0,即10点视作0点处理。

使用上述过的群里的骰子机(QQ机器人)掷骰决定剧情走向。

理论上最佳的平台应该还是A岛NGA这种(扶额),但是由于现有的平台原因所以作出以上选择。

选项分为【正常】【异常1级】【异常2级】三种。三种选项的数量与当前的【异常值】相关。


异常值设定:

(常规)

总之这就是一个为了写怒涛展开而设置(借鉴)的系统。

异常值数值越高,【异常1级】和【异常2级】选项数量越多,剧情发展毫无疑问就越脱线越暴走越无厘头越超展开。

异常值最小值为0,最大值为5。

异常值为0的状态下,10个选项中有2个【异常1级】选项,1个【异常2级】选项,其余选项为【正常】选项。

异常值越高越容易做出常识以外的举动,也更容易在暴走的路线上一去不复返,姑且就是这样的系统。


(数值变动规则)

异常值每升高一个数,就会有一个【正常】选项被替换为【异常1级】选项。

如果连续两次选到了【正常】选项,异常值会减一(0时不变)。

相应地,连续两个【异常1级】选项会使得异常值加一,或者当选中【异常2级】选项时直接异常值加1。

如果在异常值已经为5的前提下异常值再次升高,下一次ROLL点时无条件将所有选项都替换为 【异常2级】选项。

但此后异常值会强制减3,下降到2。


(异常渴求状态/我好想写超展开啊)

这里就是原规则的一大变动【异常渴求状态】。

当出现连续连续五个【正常】选项,异常值连续多次ROLL点都为0时,由于太正常我有竞然会有点写不下去了,

故此时进入【异常渴求状态】模式。

【异常渴求状态】下,选项中的【正常】、【异常1级】和【异常2级】出现数字将被以:

第一、我自己的心情;第二,随机抽签方式;第三,其他途径

来决定,打乱顺序,不再以正常形式出现。

正常形式选项:9锁定为【异常2级】,8以下的数字递进出现【异常1级】选项

【异常渴求状态】下选项则不应用以上模式,任意一个数字都有可能出现【异常1级】和【异常2级】选项。

例子:[2]【异常2级】“你为什么只是看着!难道你真的背叛了吗?!”

状态中只要roll出一次【异常1级】或【异常2级】,则【异常渴求状态】结束,选项恢复正常。状态中仍然roll出正常选项,则状态继续。


*(追加)

如果【异常渴求状态】超过5轮未结束,则强制使异常值+1,【异常渴求状态】同时结束。


(懒得想了,直接搬个原规则楼内的ROLL点举例吧)

//[异常值:0]

//马上要上课了,你要怎么做?

//0 ~ 1. 认真听讲!

//2 ~ 6. 认真睡觉!

//7. 【异常1级】在老师的眼皮底下,高调地冲出教室翘课!

//8. 【异常1级】在老师的眼皮底下,高调地跳到讲台上演奏空气吉他!

//9. 【异常2级】突然想起来了,我才是这节课的授课教师。

评论(1)

© MapleFeng | Powered by LOFTER